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千】万水千山 砥砺前行



1月151818分,上海万千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的2018年度年会在金桥华美达酒店盛大开幕。

年会开场,一段精心剪辑的视频回顾了万千公司2018年度的历程:有会议室紧张忙碌的工作与培训,也有一起出游时的休闲和放松,员工们跟随视频再次重温了2018年的点点滴滴。之后是一段欢快热情的开场舞,员工们改编了王心凌的《爱你》,加入了搞笑的动作和舞蹈,让整个会场的气氛更加活跃热闹。之后刘卫国总经理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指导。

年会上的表演有小品《主角还是配角》,也穿插了专业演员演唱的沪剧,更有歌唱节目《外婆的澎湖湾》。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喝彩不断。各类精彩的奖品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抽奖环节扣人心弦,紧张万分,将年会推向了最高潮。

年会让员工欢聚一堂,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面对2019,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为开创万千的美好明天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