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万隆】传承 创新 超越 ――万隆集团公司2019年会纪实


传承 创新 超越

              ――万隆集团公司2019年会纪实

2019年1月11日,上海浦东星海湾酒店,上海万隆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暨万隆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各专业公司2019年会在此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并各专业公司共400多人齐聚一堂,总结2018,规划2019。


今年年会的组织者在前期就进行了很多征询工作,对年会主题词进行了集团公司内部的广泛征询;还为每位员工发放了心愿卡,借此卡表达自己的新年心愿,老板有可能会帮忙实现。

年会于下午十七点五十八分准时开始,首先万隆集团董事长王韵做新年致辞,并为提出主题词的员工发红包表示感谢。

随后,欢快热烈的舞蹈很快将我们带入年会热烈的气氛中,踩气球的团队活动紧张而激烈,“万隆好声音”各位同事的轮番倾情献唱……我们不知不觉置身在欢乐的海洋中。

时间不知不觉中进入到晚上八点半,欢乐的人群欢乐的海洋……实现了新年心愿的同事更是惊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