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开放再出发


2018上海市房地产估价行业从业人员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徒步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行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各机构和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联系,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11月17日上午,由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联合举办的“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开放再出发”估价行业从业人员徒步活动在浦东滨江举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邵晓春主持活动,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轮值会长贾明宝致词。

随着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宣布活动开始,来自各估价行业的218名代表从浦东滨江南浦大桥出发,徒步至鳗鲡嘴滨江绿地,全程约10公里。

大家在风和日丽的阳光下健步行走,欣赏浦东滨江的美景,畅聊改革开放给行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变化,自豪回忆起我们估价人共同参与的城市建设,并为曾经在旧区改造、城市更新的进程中,我们所作出的努力、付出的汗水感到骄傲。大家一路行走,你追我赶、互帮互助、欢声笑语,心情格外舒畅。徒步活动既体现了积极参与、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又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同时又感受到了健康运动所带来的欢乐,全体人员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徒步行走,胜利抵达终点。

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更增添了我们的信心,作为估价人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进一步凝聚行业的力量,加快行业的创新发展,进一步为城市的建设发展作出我们新的贡献。

  

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

                                   2018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