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行业党建

“志存高远、勇立潮头” —协会党支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参观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1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驻会全体人员去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行业党建联席会议召集人、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和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参加了活动。

        展厅里党员们一边驻足观看反映上海40年发展变化的今昔照片、图片,一边细细品味仿佛回到了过去,大家畅谈往昔的回忆、寻找感动的记忆、讲述四十年来生活中的点滴变化,特别是与我们行业相关的住房改革、旧区改造、保障房建设、城市更新等,40年来上海通过“抓住重点、因地制宜、各方努力、形成合力”与坚持“拆、改、留、建”并举的方法,走出了一条旧区改造的新路。
        
本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五个部分,采用大量生动案例和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此次参观活动,大家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收获满满,纷纷为上海改革开放40年点赞。“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一定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敢于站在时代的前沿,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为本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