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 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10月16日上午,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轮值会长樊芸主持。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出席会议并讲话。15位常务理事出席,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行业评优初步名单。

常务副会长邵晓春传达了中房学资信评价座谈会精神。

名誉会长顾弟根讲了行业当前重点工作:1、机构年检工作,根据年检要求各机构先进行自查,协会将在下月开展抽查工作。2、行业评优工作,评优结果公示及后续工作,并探索对行业先进的宣传。3、信息化推进工作,包括报告备案系统与征收系统对接,在试运行的基础上完善;查询系统根据调研情况,完善操作办法,争取扩大查询量。4、征收评估鉴定,随着旧区改造力度加大和年底临近,要有计划地安排,组织专家对鉴定文件提出修改意见。5、教育培训工作,面上抓好“房地产市场”、“城市更新”与估价的培训,探索对企业负责人的高层次培训研讨。6、宣传贯彻资信评价办法与中房学方案对接,进一步听取意见。7、深化课题研究,市局立项、协会重点及其他三项课题,年内结题评审,有的课题明年再作深化研究。8、党建工作,开展党组织负责人培训,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具体组织好浦东滨江徒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