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浙江衢州市住建部门来协会交流


9月13日下午,衢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钱志生,衢州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主任江峰、副主任方亮,衢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徐南昌、秘书长朱春霞一行5人来访我会,受到我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市房管局征收处姚琪、协会办公室、技术部等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的工作、估价行业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交流。邵晓春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组织架构、重点工作的情况。具体介绍了专家委员会建立、行业专家库、报告评审和鉴定、鉴定工作流程、经费收支等情况。

顾弟根就专家委员会的职能、行业专家的作用、鉴定注意的问题、专家考核管理情况作了补充。并就行业开展机构经营承诺、估价师执业承诺、配合行政实行报告备案、推行信用建设等进行了介绍。

衢州相关领导也介绍了征收评估和鉴定、协会工作的简要情况,对上海协会的介绍和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