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18年房地产估价行业专题培训开班


9月5日,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行业专题培训班在南新雅大酒店举办,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邵晓春主持,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作开班动员讲话。  

上午协会副秘书长、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杨斌、贾明宝分别就“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土地收储中工业房地产评估相关问题讨论”、“营改增”后房地产估价相关问题交流”作了主题讲座。下午的交流分三个小组,由邵晓春、杨斌、贾明宝分别主持,各组都安排了主题发言,有国衡公司陈凌岚的“收益法评估若干问题探讨”;信衡公司杨云林的“估价中价值内涵的一致性问题交流”;申杨公司马军的“房地产租金评估探讨”;万千公司郭宏伟的“广义征收类补偿评估问题探讨”;八达国瑞公司周志良的“类住宅评估”;城市公司裘炯的“特殊房地产评估技术思路探讨”;科东公司刘健的“高星级宾馆评估技术思路的分享”。大家围绕着各组的相关专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122名协会房地产估价委员会专家和机构总估价师及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和交流。

2018年96